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会员企业>热烈祝贺2019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采购节盛大开幕>

热烈祝贺2019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采购节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 成都机电行业商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2019年5月30日,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采购节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五金机电商家和采购商云集于此,共襄广元五金机电产业发展质变的盛举。

广元万贯采购节作为连接川陕甘乃至全国各大五金机电生产企业、经销商和代理商的巨大桥梁和纽带,在采购节期间吸引了成都、绵阳、陇南、汉中等地区的经销商、采购商共同参会,一起开启川陕甘中心五金机电建材专业市场的序幕。

2-2.jpg

本次采购节将从5月30日至31日,为期2天,立足广元、辐射川陕甘乃至整个大西北五金机电建材市场。

2-3.jpg

2-4.jpg

2-5.jpg

在本次采购节中,由万贯集团组织了80多名商家助阵广元采购节,进行现场对接,为广元商家进行降低进货成本、找订单、扩大市场等服务,让入驻广元万贯的商家依托于万贯集团平台和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这个专业市场,快速成长起来。

2-6.jpg

成都机电行业商会的常务副会长胡蓉女士,副会长郑巨考、董勇、盛青雯、赵素蓉等部分领导也应邀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