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会员企业>四川瑞孚冷链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瑞孚冷链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jpg

商会副会长梁明以及秘书长樊晨走访新入会单位-四川瑞孚冷链医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孚”)。

梁会长、樊秘书长就瑞孚冷链公司加入商会表示诚挚欢迎,并与该公司蒲总、赖总在商会及公司发展的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蒲总除任瑞孚公司总经理外,也同为成都市锦江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以下简称“锦江协会”),且锦江协会成立于2013年,对于商会成立的作用,蒲会长有着很多的感触。也建议商会能找准运营模式,搭建会员平台,着重解决税收洼地、借款难以及帮助会员企业打通供应链,走集约化的市场等问题。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表示:希望成都市医疗用品及器材商会和锦江协会强强联手、资源共享,让商协的会员之间能有更多的机会“碰撞”,锦江协会蒲会长表示很赞同,积极支持成都市医疗用品及器材商会创造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

来源:成都市医疗用品及器材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