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会员企业>鑫电电缆齐心协力抗疫情,科学防控保生产!>

鑫电电缆齐心协力抗疫情,科学防控保生产!

信息来源: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部署,积极响应号召,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迅速开展疫情相关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齐心协力抗疫情,温情捐款暖人心


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发扬光彩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1月28日向成都市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1月30日向遂宁市蓬溪县慈善会捐款4万元,2月13日通过郫都区统战部捐赠2000只口罩助力道孚县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共计捐款捐物近10万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用责任彰显企业温度,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1.jpg

慈善捐款


2.jpg

捐赠口罩2000只


坚定信心,科学施策

团结一心,共防疫情


为深入贯彻各级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响应号召,在企业内成立了以董事长陈素清为组长的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公司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日报制度,做好疫情监测,对公司办公区、车间、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防护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1月26日,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关于合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措施倡议》,要求全员积极响应并遵守。2月4日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向全员和社会宣传《新型冠状病毒上班防护权威指南》。2月10日向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团员等先进个人发出“鑫电防疫突击队”招募令,并制订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员工疫情防控承诺书,确保公司复工后防疫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以做好疫情防控为首要任务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公司于2月14日正式复工以来,严格按照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全体鑫电人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首要任务,同时要在非常时期严守质量、安全、环保“三大红线”,做到“我与鑫电同命运”,全力以赴做好防控疫情和稳生产工作,确保疫情和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5.jpg

生产现场会


6.jpg

晨 检


7.jpg

餐前测温


8.jpg

消毒


立足当前,着眼未来。鑫电人誓与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自强不息,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