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会员企业>丰德集团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丰德集团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丰德集团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在中国共产党第102个生日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丰德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80后优秀青年骨干前往四川美术馆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丰德集团一行参观了《刀铸峥嵘——<红岩>版画艺术献展》,了解了《红岩》版画创作背后的峥嵘岁月。


图片2.png


展览总策划李咏枚带领大家观展。在参观过程中,她介绍了《红岩》版画背后的故事和布展的初心。她表示,老一辈版画画家们的许多作品是在炮火硝烟中产生的,他们不仅仅是画家,更是战士,为抗战做好宣传和群众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和勇于奉献的精神,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同时,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向革命先辈学习,践行新要求,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