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光彩公益>区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公益活动>

区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 双流商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情暖童心  快乐成长

成都市双流区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公益活动2.jpg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下午,区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前往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暖童心、快乐成长”主题公益活动,关爱特殊儿童成长,陪伴孩子们提前度过欢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艳,副部长包中权,区工商联副主席郑树贵,区商会副会长、区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龚路,联谊会副会长赖凯、林月钦、漆连鹏以及联谊会10余位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联谊会代表们向老师了解了学校的详细情况,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学校捐赠了价值8.8万元的游玩设备。据了解,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93年,主要招收双流籍听障、智障、自闭症及脑瘫等身心障碍儿童少年接受学前、小学、初中、高中阶段教育。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石彩霞向联谊会赠送了锦旗,她表示非常感谢联谊会对校内特殊儿童的爱心和关爱,学校之前的游玩设备严重老化,对小朋友的安全有一定的隐患,而联谊会捐赠的游玩设备从选材到设计,都体现出对这些特殊小朋友无微不至的用心。今后将会凝聚各界的力量,更好地把学校办好,把学生培养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3.jpg


联谊会会长龚路表示,特殊儿童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应该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今天看到孩子们表现出的勇敢和自信,他感到十分开心,同时,他也鼓励小朋友们学会感恩、懂得珍惜、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区工商联副主席郑树贵表示,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新生代企业家们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和未来,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怀,感受到重视,在祖国大家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5.jpg

区工商联副主席郑树贵致辞

6.jpg

联谊会会长龚路致辞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开心愉快,联谊会还安排了滑稽小丑、魔术等表演,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快气氛,而特教校师生带来的《生长吧》、《大眼睛》、《最好的未来》等节目,也展现出孩子们的活泼自信,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