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光彩公益>【商会简讯】华阳商会参与 “建筑工地粽飘香,人在异乡不孤单”活动>

【商会简讯】华阳商会参与 “建筑工地粽飘香,人在异乡不孤单”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商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2019年6月5日,由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宣传部和成都市双流区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双流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和双流区志愿者协会承办,成都市双流区建筑业协会联合承办,彭镇人民政府、西航港街道办事处和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商会等十多家单位协办的“建筑工地粽飘香,人在异乡不孤单”活动,在双流区四个镇街五个工地同时开展,慰问端午佳节还奋斗在建筑工地第一线的工人们。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辖区内3000余名安置小区建筑工人们提供了免费的诊疗服务和义务修剪头发,分发了端午节消暑礼品,为现场就餐的工人们搭起桌子、打好饭菜,送上热气腾腾的手工粽子。以此感谢双流区的建设者。

图一:九龙湖社区志愿者合影

4-2.png

图二:九龙湖社区服务者队伍

4-3.png

图三:华阳商会志愿服务队

4-4.png

图四:端午佳节,粽情粽义

4-5.png

图五:为建设者服务

端午节恰逢芒种前后,仲夏时节正式开始。虽然天气炎热、身在异乡,但是每个一线建设者的脸上都露出满足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