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光彩公益>成都邦信小贷赴四川雅安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成都邦信小贷赴四川雅安开展帮扶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工作, 6月4日,东方融通联合旗下成都邦信小贷积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赴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凤鸣乡顶峰村进行帮扶捐赠。


东方融通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光,东方融通工会主席潘文君,成都邦信小贷总经理郭玲、副总经理夏盛辉;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区委、扶贫开发局、凤鸣乡党政等领导出席帮扶捐赠仪式。

2.jpg


扶贫先扶智,为提升贫困村村民的综合素质,增强主动脱贫致富的意识,东方融通此次共向顶峰村捐赠电脑设备20台、打印机设备2台以及扶贫捐款两万元,用于建设一个自动化的电教室,方便村民利用空闲时间加强学习,拓宽知识面。

东方融通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雨城区凤鸣乡顶峰村三社“花果山”,认领10亩专属雪梨基地。

3.jpg

东方融通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光讲话表示,希望通过东方融通及旗下邦信小贷通过公司资源及微薄之力,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赠人玫瑰之手,经久犹有余香”,这是当今社会最富情感,最能打动人的一句话,它向人们道出了“助人者自助”的生活哲理,使我们赢得了行善者与受益者、个人和社会的双赢效果。

当地相关领导由衷感谢东方融通及成都邦信小贷的爱心捐赠,表示将用心增强本次捐赠所产出的扶贫动力,使其发挥最大的脱贫效益,竭力帮助凤鸣乡顶峰村贫困群众早日走出困境。

来源:成都市小额信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