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光彩公益>温江区工商联(商会)走进色达签约“千企帮千村”投资项目>

温江区工商联(商会)走进色达签约“千企帮千村”投资项目

信息来源: 温江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9月4日至6日,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援藏办主任冯静一行到甘孜州色达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并召开2019年温江区对口帮扶色达县座谈会暨“千企帮千村”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1.jpg


       座谈会上,温江区工商联(商会)分别与色达县泸角村、蚌珠村、色达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色达县旭日村、修灯笼村、色达县金泰农业开发公司签订了“千企帮千村”结对帮扶资金入股委托协议。


2.jpg

       区委书记王道明指出,对口援建色达、帮助色达脱贫奔康是温江对色达人民的郑重承诺,必须一鼓作气、精准发力、压实责任,以不胜不休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实重点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做深做实,助推色达脱贫奔康。在下一阶段的对口帮扶工作中,温江区将抓紧落实住房改造资金,加快推进产业化项目建设运营,加大教育卫生事业帮扶,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全力助推色达县在今年实现脱贫摘帽,在“决战决胜2020”的冲刺拼搏中,升华手足情谊,共赴全面小康、共创美好未来。


       区委书记王道明强调,温江区工商联(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千企帮千村”行动,鼓励企业投资产业项目、参与藏区建设、营销特色产品,努力做到“产业发展有力量、产品销路有保障”,积极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在吸纳就业,助老助学、改善人居等方面多办解决群众疾苦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