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光彩公益>成都丰都商会到金盆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成都丰都商会到金盆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 成都丰都商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jpg


寒冬送暖、佳节传情。2月3日,成都丰都商会会长蒋小兰一行8人,到简阳市金盆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驻村第一书记张粒、村老支部书记朱明月的陪同下,蒋小兰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黄云楷、张华兵、卿贤珍和老党员米清柳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

在因病致困群众黄云楷家和张华兵家中,蒋小兰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生活。

在独居老人卿贤珍家中,蒋小兰希望村里要给老人更多关注,每天都有人到家里看看。在老党员米清柳家中,蒋小兰表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有什么困难就向组织反映解决。

慰问中,蒋小兰还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商会定点帮扶的4户贫困户的情况。据村干部介绍,商会定点帮扶的4户贫困户在2020年底时已经实现脱贫,其中两户在商会的帮助下,2020年通过饲养生猪,每户增收10000元。得知商会帮扶的4户贫困户都已脱贫,蒋小兰十分高兴,她说:虽然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但是并不意味着扶贫工作就此结束,还要探索扶贫工作的长效机制,大力推进扶贫产业发展,搞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如果村里还有相对贫困群众需要帮助,商会扶贫工作不会停止,不会结束,还会继续做下去,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2.jpg 

看望慰问黄云楷老人 


3.jpg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张华兵


4.jpg


看望慰问卿贤珍老人


5.jpg


看望慰问老党员米清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