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光彩公益>金堂县工商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金堂县工商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 金堂县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6月1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金堂县工商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


1.jpg


金堂县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刘珍秀,党组成员刘金国,副主席罗灵聪一行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聊生活,叮嘱老党员注意身体。同时还向他宣传党的最新政策,介绍县工商联最近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非公经济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和支持县工商联工作,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竭尽所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进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也激励年轻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