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光彩公益>洋河援“豫” 助力河南抗击洪涝灾害>

洋河援“豫” 助力河南抗击洪涝灾害

信息来源: 成都盐城商会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微信图片_20210805103700.jpg


7月以来,河南遭遇极强降雨天气,多地引发洪涝灾害。洋河股份是成都盐城商会副会长企业,灾情发生以来,公司多措施并举驰援不停,已组织人力、物力全力支援抗洪救灾。驻河南大区、各地分公司、办事处纷纷伸出援手,捐赠生活急需物资,慰问抗灾一线人员。 继7月23日向河南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现金、15车救援生活物资后,7月25日他们再次向安阳灾区紧急调运35车救援物资。

同时,洋河股份还发出公开信慰问河南广大合作伙伴,并表示因暴雨而导致的产品受损,将提供无偿换货,切实帮助受灾合作伙伴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通过更加细致、优质的服务,让所有合作伙伴更省心更安心,让广大消费者更放心更舒心。

在商会龙头企业的带动下,成都盐城商会又通过商会爱心基金中拨出专款,通过郑州盐城商会代为购买灾区急需的小型发电机、厂房消毒液、桶装饮用水等物资,全力配合抗洪救灾工作。希望灾情早日过去,河南人民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803180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