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商会建设>光彩公益>情系教育事业 奉献诚挚爱心>

情系教育事业 奉献诚挚爱心

——崇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阳光助学行动
信息来源: 崇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秋意渐凉,人心暖暖。9月22日,崇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严宏伟组织爱心企业家到文井小学开展资助行动,崇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磊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文井小学、鸡冠山小学调整合并后,学校对转入学生的餐费、教辅资料费进行了减免,并向文井江镇政府反映了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为特殊家庭申请民政救助。为了让孩子更加安心学习,崇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走进学校开展爱心资助。

在会长严宏伟组织倡导下,青年企业家商会一行为四个孩子送去了生活用品以及助学金,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



杨磊对崇州青商会开展爱心捐赠的善举给予高度赞扬,同时表示,希望学校要竭尽全力做好学生关爱和教育工作,也希望孩子们要心存感恩,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