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全国工商联第三联系调研组来温调研>

全国工商联第三联系调研组来温调研

10月9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率全国工商联第三联系调研组来温江区调研贯彻落实“两个健康”、“万企帮万村”和区工商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宇,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波,市政协副主席徐玖平,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参加调研。温江区政协主席艾志秋,温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静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09170147.jpg

微信图片_20191009170238.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黄大姐智慧居家生活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营业务、就业帮扶、发展规划,听取了温江区贯彻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举措、“万企帮万村”、区工商联(商会)自身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参观调研了温江区民营企业与中医药大学合作校企项目——中医大健康谷。


微信图片_20191009170243.jpg

微信图片_20191009170247.jpg


谢经荣对温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温江区深入落实“两个健康”,一手抓鼓励支持,构建“1+17+1”民营企业政策服务体系,创新建立“四个中心”提升服务民营企业效能,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难题,有力推动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一手抓教育引导,深化政治引领,抓好能力提升,注重选树典型,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发展。温江区委、区政府聚焦对口帮扶,联动区内帮扶,温江商会会员自觉履行先富带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感,深度参与“万企帮万村”,彰显了温江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谢经荣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家的获得感。并勉励企业家要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等领域主动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民企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09170255.jpg

微信图片_20191009170300.jpg


区商会会长周尚杲,黄大姐保洁、百裕制药、科伦斗山、春秋建设、海天永信、乐新投资、纯真世纪、正达检测、中星电子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