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全国工商联第三联系调研组到锦江区调研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工作>

全国工商联第三联系调研组到锦江区调研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工作

1.jpg


       11月19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兆华率全国工商联第三联系调研组到锦江区调研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乾参加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香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钟伟、区工商联主席杨洪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成都西囡妇科医院,详细了解锦欣集团发展历程、经营情况、行业地位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锦江区工商联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对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与锦江区就民营企业发展现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常兆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他表示,锦江区提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很多民营企业的共性问题,非常有意义。调研组将收集好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专题向中央有关部门汇报反映,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希望锦江区全面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深化营商环境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正做到重商、尊商、亲商,凝聚起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同理心和包容心对待民营企业,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  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7.jpg

8.jpg

 


       王乾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一直以来我区都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并将营商环境作为提升区域竞争力的关键要素,持续优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今后,锦江将继续落实国家、全国工商联有关精神,推动民营企业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