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信访举报公开内容>

信访举报公开内容

中共成都市纪委成都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综合监督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民宗局、成都市工商联机关、成都市侨联机关、成都市台联机关、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机关6家单位。监督重点对象是以上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和处级干部,着力加强对综合监督单位本级机关和直属单位的监督。

(一)受理范围

1.反映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民宗局、成都市工商联机关、成都市侨联机关、成都市台联机关、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机关6家综合监督单位党的组织和党员、监察对象的检举、控告。

2. 6家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领导班子和公职人员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3.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受理方式

1.来信举报:成都市蜀锦路59号,中共成都市纪委成都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2.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88

3.成都市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网址:sichuan.12388.gov.cn/chengdushi/

(三)处理程序

1.请严格按照中共成都市纪委成都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反映问题。

2.根据“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原则,请按照被反映人属地和级别,向相应的纪检监察机关反映问题。

3.请检举人、控告人对举报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否则将承担由此引发的纪律和法律责任。

4.提倡实名反映问题。请检举人、控告人详细、准确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及时联系。中共成都市纪委成都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将对检举人、控告人身份和反映内容等信息进行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