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黎邦华书记陪同吴凯常委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黎邦华书记陪同吴凯常委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月26日,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凯前往四川成焊宝玛焊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陪同调研。


0.png


00.png


吴凯常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有效推进我市民营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和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


000.png


0000.png


吴凯常委提出,工商联要利用好商会完善的组织体系和工作网络,进一步发挥商会平台信息交流、项目对接的独特作用,帮助民营企业广交朋友积累资源扩大商会朋友圈,支持民营企业在本地本系统加大交流对接、完善产业链;要积极推进细分行业产业建立商会组织,提高工作针对性、有效性;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科学有序恢复生产经营,增强民营企业政策获得感,坚定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