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市工商联集体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

市工商联集体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


2月26日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召开2020年第2次办公例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3日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同日省委常委会议及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第127次会议、第128次(扩大)会议及市委范锐平书记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在群团例会上的指示要求。

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强调,各处室负责人要主动作为,大胆管理,注重干部职工能力培养,带好队伍;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办事效率,注重工作实效;注意调研方式方法,摸清一线实际情况,多用数据说话,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更充分地发挥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各处室之间要聚焦工作任务互动沟通、协作配合、扬长补短,形成推动工作的更大合力。

工商联主席梁伟就商会大厦疫情防控、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强化调查研究、加强宣传引导、目标信息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9.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