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成都市工商联、成都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民营企业开展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活动>

成都市工商联、成都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民营企业开展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活动

温暖守护 为爱战疫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听令出征,坚定地踏上了离家的路,又一次勇敢的冲锋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崇高的医德、医风。目前,他们还在前线紧张的忙碌着…最美逆行者,是勇敢无畏的“战士”,也是有血有肉、心有牵挂的普通人,他们的背后,也是一个个普通的家庭。

2月21日,成都市工商联和成都市红十字会联合向我市爱心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希望借助我市民营企业家温暖的双手,用真情与真爱,筑起一线医护工作者背后家庭的坚强屏障,贡献出我市民营企业家应有的一份力量,用责任担当彰显人间大爱和新时代“蓉商风采”!

2月27日,成都市工商联、成都市红十字会联合举行了“温暖守护,为爱战疫”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中,长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白家食品产业有限公司、成都幸福时光优品商贸有限公司、新都大丰自来水厂、四川渝都电力有限公司、四川徽记食品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纷纷奉献爱心,将自发购买食品、生活物资援助战斗在湖北防疫一线的226名成都市级医院医护工作人员,以及在他们背后默默守护、全力支持的家人。此次所筹集物资全部用于疫情相关医护人员及其家人后勤生活保障,捐赠接收及使用情况由成都市红十字会通过官方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

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关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主动担当、迅速行动,发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成都民营企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大义担当和家国情怀。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26日,全市工商联系统共500余家会员企业及商会组织向各地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和各类机构捐款现金金额约1.02亿元,捐献各类医疗防护、食品物资等价值约4800余万元。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只要我们相时而动、积极应对,中华民族就没有打不赢的仗;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我们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