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成都江津商会成都凯美医药咨询有限公司向防控一线捐赠50万元物资>

成都江津商会成都凯美医药咨询有限公司向防控一线捐赠50万元物资


成都江津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都凯美医药咨询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主动担当防控主体责任,服务发展大局,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现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向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泸州市人民医院、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泸州市中医院、大足区疫控中心、宣汉县人民政府、井研县政府、湖北红安县政府、古蔺县人民医院、兴文县人民医院、兴文县中医院、叙永县中医院等单位捐赠防护服1570套、护目镜、医用帽、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等价值50万元的物资。

常务副会长施雪峰组织一次性医用口罩4万只,为商会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了条件,为区域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1.jpg


11.jpg


111.jpg


1111.jpg


11111.jpg

 商会部分会员单位到场提取口罩为复工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