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成都巴中商会新闻广播>

成都巴中商会新闻广播


新闻频道全体会员和乡友、各友好商协会、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2020.3.16,周一,农历庚子年二月廿三。祝福大家开心快乐!

【巴商快递】开始广播

(1)据《巴中全搜索》3月15日报道,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例(巴州区15例,通江县5例,平昌县3例,恩阳区1例),连续多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出院病例24例,在院治疗0例,死亡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

全市累计集中医学观察确诊(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47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71人,仍在接受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人。日前,巴中市整体降为低风险区。

(2)据《人民日报微博》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蔓延,中国在抗击本国疫情的同时,也向这个欧洲疫情最严重国家伸出援助之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梁宗安和重症医学科小儿ICU护士长唐梦琳,随中国红十字会赴意大利抗疫专家组一起,前往意大利指导当地医护工作者治疗新冠肺炎患者。

据介绍,梁宗安,硕士,教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博士生导师。1962年生,四川巴中人。现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呼吸治疗学组副组长、危重症医学学组成员、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常委、四川省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重症医学专委会常委,四川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专科委员会主任委员;成都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2020年3月11日,梁宗安赴意大利,支援意抗击新冠疫情。为巴中杰出乡友梁宗安点赞!

(3)3月15日央视报道,北京市召开了疫情防控第51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即日起,首都机场全部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进港航班均停靠首都机场T3-D处置专区,全部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申报卡填报。另从3月16日0时起,所有境外进京人员,均应转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集中观察点将配置专业医护和工作人员,开展健康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进行集中隔离观察期间,隔离人员的费用实施自理自备。而对于虚报信息隐瞒病情造成疫情传播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并纳入信用体系。

同日,成都市卫健委表示:所有坐飞机返蓉的境外归国人员,凡是居住地在成都的,家属需要提前到居住地所在的社区报备;境外归国人员本人则需要先在机场集中隔离接受检测。

(4)3月14日,中国铁路12306网站更新《铁路互联网购票须知》显示,疫情期间,学生票寒假的乘车时间已由12月1日至3月31日延长至5月31日。

3月13日,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的紧张局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紧急呼吁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的4.21亿学生远程上课,钉钉成为了联合国首推的在家上课平台。

编辑:孙蕴   编审:张雄

【特供产品推荐】

【白酒类】程邦精酱、茅台、五粮液、1573、青花郎酒、酱王府、小角楼御酒。

【红酒类】法国波尔多原装系列、法国原装进口拉法兰习乐干红 。

【食品类】佳禾月饼、佳禾粽子、螺蛳鼎高端大米。

【礼品类】润巴黄芽(蒙顶山贡茶)、通江银耳、高档黒木耳、金枝玉叶茗品、高端普洱茶、特品竹叶青、南江金银花茶 礼品装。

【制服类】坎迪服饰(管理制服、员工制服)定制。

欢迎选购、定购,请与秘书处马玲联系,采购热线:18628171012)。

【⭐ 会员之星⭐ 】成都好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成都巴中商会副会长单位。主要从事室内外空间规划,道路、园林景观工程、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和文创及工艺产品开发设计制作、知识产权服务、会展服务、组织策划各类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销售:建筑材料(危险化学用品除外)、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以及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如需合作请联系冯女士,电话:13551356400

【提醒】

【会员入会】加入成都巴中商会请与秘书处阳洁15184484852联系。

商会秘书处:

【地址】成都市清江东路356号e商务空间502

【电话】028-8702 1128

祝福各位事业鸿发,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