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赴 成都南充商会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赴 成都南充商会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png


3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出席成都南充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成都南充商会会长、超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宇龙,名誉会长、四川濠吉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波,名誉会长、明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明及商会约70名理事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中,黎邦华书记向与会企业家作了题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他强调:牛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成都市召开了一场特别的会议——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动员大会,发布了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五年实施方案和2021年工作计划,为“人民城市”幸福样板描绘了新蓝图、擘画了路线图。去年,成都地区生产总值逆势增长4%,GDP排名全国主要城市第六位。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疫情后经济复苏的重启之年,成都地区的经济势能很足、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成都南充商会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紧跟形势政策,做好政治引领。带领会员企业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围绕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内容,聚合商会力量,统筹商会资源,明确商会目标,引领会员企业把自我价值实现与城市建设发展愿景结合起来,主动参与到“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中来,找准定位、明晰方位、立足岗位。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开展工作。发挥首创精神,因地制宜,开拓创新,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才能真正肩负起有效服务商会会员、确实发挥助推蓉南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责。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抢抓发展机遇。善于利用发展大势,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紧紧围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活动任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积极主动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