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经济统战>光彩公益>弘扬家国情怀 汇聚磅礴力量 一一成都十堰商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募捐活动”纪实>

弘扬家国情怀 汇聚磅礴力量 一一成都十堰商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募捐活动”纪实

信息来源: 成都十堰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2.jpg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都十堰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按照十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开展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募捐活动”。活动开展仅仅30多个小时,就收到商会副会长以上单位领导、商会会员、成都十堰乡贤人士和”会缘”、”创奇”、“方正”、“神风"等会员企业为疫情地筹集捐款人民币   351394.66  元,体现了成都十堰商会在危难面前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



2020年1月28日凌晨,成都十堰商会会长纪道友面对家乡疫情日趋严重的局面,在商会群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心系家乡,心系灾区,开展募捐献爱心活动,并带头捐款5万元。活动仅仅几个小时,商会监事长李勇信及商会领导方亚清、王勇、纪道坤、梅岳兵、郭应明、朱刚、王华学等数十人踊跃捐款,在国外度假的常务副会长李诗平从海外捐款表达爱心!商会秘书长曾祥斌也从个人工资中拿出5000元,捐向灾区。成都十堰籍乡贤代表 张玉良、纪道明等人士也挺身而出,第一时间捐款!


商会会员募捐也很十分活跃,大家不等不靠凭自己的能力,奉献对家乡的爱、表达对家乡亲人的关怀!


四川会缘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创奇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方正汽配有限公司、成都神风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等商会企业员工自发募捐,表达爱心,4家企业员工累计自发募捐 39894.66 元。


大灾面前有大爱。成都十堰商会面对史无前例的疫情,冲锋在前,体现出成都十堰人心怀天下的仁爱之情,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持续支援下,在家乡人民共同努力下,在疫区人民积极配合下,必将形成磅礴力量,很快又是一个美丽、生机勃勃的家乡!


家乡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