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经济统战>光彩公益>献爱心 助成长>

献爱心 助成长

青白江区民营企业家弘扬“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青商精神
信息来源: 青白江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青白江区女企业家商会和部分民营企业带着浓浓的爱心,分别前往福洪镇陈家湾社区和清泉镇五桂村,向山区36名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开展爱心慰问。


1.jpg


在福洪镇陈家湾社区,区女企业家商会会长牟红强、秘书长罗红、副会长雍雅洁一行带着会员企业家们的爱意向山区17名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开展了爱心捐赠。牟会长代表商会的全体会员对贫苦家庭的孩子及家人表示了诚挚的问候,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品行,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与挑战,并送上会员企业成都绿杏餐饮有限公司、青白江百益百恒青家庭农场、成都全瑞象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的慰问金共计2500元。副会长成都树优教育有限公司雍雅洁总经理为孩子们带来书包、文具、书籍等用品,价值2000元,并表示机构将向现场的孩子提供免费的教育辅导服务,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

在清泉镇五桂村,五桂山庄、成都常鲜制冷、富发砖厂等7家企业的负责人,向全镇19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开展资助,捐赠现金及物资约3万余元。其中,五桂山庄总经理邓勇、成都常鲜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开友还将开展持续性“一对一助学”,分别资助五桂村和牌坊村两名在校学生学业期间的所有费用,直至大学毕业。

青白江区民营企业家们在自我价值得以实现之后,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引路人,自发地加入到资助困难群体的慈善事业中。“六一”儿童节,他们用慈善点亮一个个孩子的未来,也点亮一个个家庭的希望。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青商精神,尽个人绵薄之力,筑一片幸福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