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经济统战>光彩公益>援康进行时 寒冬送温暖>

援康进行时 寒冬送温暖

信息来源: 都江堰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为深入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助力康定市乡村振兴,12月2日,都江堰市工商联、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商会携手长虹集团▪四川新煌电器有限公司在康定市政务中心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长、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队长杨云飞,都江堰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波,市残联、奎光塔街道、奎光塔街道商会、长虹集团以及康定市乡村振兴局、康定市工商联、康定市残联和受赠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共向康定市新都桥镇、塔公镇、麦崩乡定向捐赠价值50余万元的长虹卫星电视、长虹58寸电视、长虹牌净水器、压力锅、电热水器等产品。



杨云飞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目前康定市正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此次爱心捐赠将有助于康定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织密防止返贫致贫“保障网”,提升康定市困难群众、残疾人、旅游从业人员以及乡镇干部职工的生活条件。

塔公镇党委书记沙甲玛代表受赠方,对都江堰社会各界在寒冬时节为塔公镇牧民带来温暖,带来希望,带来生活之变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活动是都江堰奎光塔商会纵深推进“千企帮千村”活动内容之一。奎光塔商会与康定形成对口帮扶后,充分发动会员单位力量,形成长效帮扶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

杨波表示,市工商联学党史、办实事,务实推动都江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此次市工商联带领奎光塔街道商会以及部分会员企业携手长虹集团赴康定献爱心,旨在发挥企业力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改善康定困难群众、民宿经营者的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康定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继续发动全市非公经济企业家聚力都江堰市五大新城建设,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助力城市科学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