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经济统战>领导讲话>成都市工商联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宣讲活动>

成都市工商联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3月24日下午,成都市工商联秘书长章南南等一行3人,前往温江区工商联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宣讲活动。

活动中,温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江波等陪同市工商联秘书长章南南一行对温江部分企业的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发展状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宣讲活动中,温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江波同志就今年区工商联的主要任务、重点工作以及温江区工商联对新一代青年企业家的培养成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章南南秘书长还参观了部分企业的企业文化展示室和党建活动室等,对温江区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她最后说,今后工商联系统要加强交流与合作,特别是针对疫情情况,广大民营企业要按照疫情防控总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汇聚各方资源,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高效、优质发展。今年成都市工商联的执委会将放在温江区召开,温江区工商联要以此次执委会为契机,全力做好会议组织筹备工作,积极做好项目对接协调,搭建好宣传平台,通过宣传温江、推介温江,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做出就有的贡献。

会后,温江区还带领市工商联一行对即将召开的常委、执委会的会议地址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