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经济统战>领导讲话>黎邦华书记出席成都市建筑行业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并作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

黎邦华书记出席成都市建筑行业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并作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

信息来源: 成都市建筑行业商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3月25日,成都市建筑行业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四川省威盾新材料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胡红彬,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高树祥,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刚,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忠秀,成都市建筑行业商会二届理事会会长漆贵春,常务副会长谢合勇、骆长文、冉仕春,以及友好商会、彭州市建筑业协会部分会员单位等160余名嘉宾出席会议。

 

图片1.png


黎邦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威盾公司彭州生产基地。

 

图片2.png

在二届二次会员大会上,会长漆贵春代表理事会作了商会2020年工作总结,并对2021年商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黎邦华书记在向与会企业家作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时强调,广大民营企业一是要向企业员工深入宣传市委重大战略部署主要精神,号召广大职工热爱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二是要抢抓成都“十四五”发展机遇,聚焦主业、做大做强,积极参与居民收入水平提升工程。三是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光彩公益慈善活动,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探索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推进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