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经济统战>领导讲话>宣讲“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讲“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为进一步帮助民营企业家深刻理解全国“两会”重要精神,把握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10日,由成都市工商联主办开展的蓉商大讲堂再度开讲,此次蓉商大讲堂主题为“2021两会精神解读与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暨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宣讲”,各区(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民营企业家、企业高管等500余人参会。


1.jpg


“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宣讲”是本次蓉商大讲堂活动的一大亮点。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在讲话中就“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总体思路、具体内容向与会企业进行了分享,希望民营企业理解两会重要精神,准确把握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发展能力。紧紧围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活动任务,抢抓成都“十四五”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聚焦主业,做强做大,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2.jpg


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贺鹰对成都市全面实施的“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进行了详细宣讲,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聚焦十大工程,把自我价值实现与城市建设发展愿景结合起来,主动参与到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中来,努力成为城市建设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实践者、受益者。


3.jpg


著名经济学家史炜从多视角、多维度分析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向,把握未来经济走势,为成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史炜现场解读全国“两会”精神,从“十四五”规划的核心内容,到经济形式分析与投资选择,实现创新发展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实现创新发展的路径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