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经济统战>领导讲话>着力高质量发展攻坚 营造幸福美好生活>

着力高质量发展攻坚 营造幸福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jpg


 4月13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周光志率领有关负责同志,到青羊区参加“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活动。

光志同志提出:今年的重大部署、战略举措已经确定,各项目标任务正在推进和落实,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重心放在着力高质量发展攻坚、营造幸福美好生活上。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八次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全身心投入唱好“双城记”、融入“双循环”、建好“示范区”、办好“大运会”的工作和实践,实现“开好局、起好步”预期目标。做好“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等基础性工作,引领民营企业家、个体工商业者聚焦实体经济、着力高质量发展攻坚。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家、个体工商业者深入领会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和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等战略部署,大力促进城市能级提升、经济地理重塑和功能区建设、生态圈培育、创新链完善、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新布局、新要求在工商联系统落地落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民营经济发展,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抓住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契机,从“十大工程”中梳理发展机会、在民生优化里创新成长路径,为推动中心城区繁荣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天府作贡献。


2.jpg


青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颖,副主席黄伟和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民经办等单位干部职工以及个私协会、基层商会、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