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非公经济统战>领导讲话>成都市工商联在全国工商联信息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成都市工商联在全国工商联信息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jpg


4月29日至4月30日,全国工商联2021年第一期信息员培训班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主任李春光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同志做专题辅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专题报告,5家省、市工商联代表作了信息工作经验介绍。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章南南代表我会作交流发言,从信息工作新理念、新机制、新内容的三个方面介绍了我会近年来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经验做法。2020年,我会信息工作在全国工商联系统中名列前茅,充分发挥了信息工作的指挥棒和冲锋号作用,有效促进“两个健康”工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