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黎邦华书记走访调研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黎邦华书记走访调研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要求,2月12日,成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带头赴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jpg


1月29日,老肯医疗在接到“火神山”医院紧急定购一批空气消毒机订单任务后,公司党总支、公司“应对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动员和组织生产、召回全部员工,24小时不间断生产。经过连续三日的奋战,顺利将首批300余台空气消毒机运往武汉。老肯医疗举全公司之力,持续挖掘生产潜力,努力确保2月12日之前全面完成“火神山”医院4000台空消机订单任务。


 调研中,黎邦华书记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收集掌握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赴生产一线看望慰问企业员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jpg


郫都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旭,佳士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会长施军,成都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胡红彬,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秘书长李添亿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