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人才超市活动推荐||西南财经大学&华为—企业数智转型与变革领导力高级研创班公开课暨项目发布会报名开启!>

人才超市活动推荐||西南财经大学&华为—企业数智转型与变革领导力高级研创班公开课暨项目发布会报名开启!

信息来源: 西南财大西部商学院 信息发布: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您是否正在面临以下困扰?

无法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最新趋势,尚未建立统一的数字化战略认知;

缺乏坚实的数字化理论框架支撑,无法开展系统化的数字化转型;

遭遇数字化转型挑战,数字化战略创新仍处于摸索阶段;

缺乏数字化案例学习,不清楚需要在哪些方面强化数字化能力建设。


随着数字经济革命的到来,数字化越来越成为企业发展所必需的运营和决策模式,全球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探索和开展数字化建设,期望通过数字化技术来支撑业务的长期、持续增长和有效快速的智能决策。这既是一次大的机遇,也是一次大的挑战。


2.png


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携手华为全球培训中心,作为西部地区首家和唯一的由一流商学院与顶尖民企强强联合的企业数智转型与变革领导力高级研创班,特邀华为权威六级专家,独家重磅推出“华为实践,数智未来”免费公开课,让企业家同学们能够近距离、面对面与专家们分享数智转型、管理转型的最佳实践,照亮您的企业数智化发展的前行之路,为您的企业转型提供最前沿的借鉴和启发。


 时间 

2021年7月24日(周六) 14:00-17:00


 地点 

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


 报名截止时间 

7月22日(周四)


公开课No.1 :数智未来

专题课程《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

特邀专家  彭鹏


师资简介

·24年华为公司工作经验,22年管理经验,华为6级电商业务专家、6级产品管理专家、四级管理者。

·曾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EMT成员和电商平台部总裁,负责华为全球自营电商的规划、建设与运营。现担任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高级顾问,为高层客户提供对标交流与培训。

·专长领域:数字化管理/营销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课程内容

01.png


公开课No.2 :赋能管理

专题课程

《华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特邀专家

陈泽龙


师资简介

·拥有16+年华为公司工作经验,12+年团队管理经验。曾担任华为全球技术服务人力资源部组织与组织绩效管理专家,负责全球技术服务部组织规模管控。现担任华为全球培训中心组织领导力总架构师,负责组织领导力、项目管理等管理培训领域的方案规划、交付。

·专长领域:数字化管理/营销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课程内容

02.png


参与现场互动

更有机会获得华为公司数据管理部首席专家王强老师亲笔签名的书籍《华为数据之道》

全面总结华为在数据治理和数字化转型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719105851.jpg


如何参与

1. 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2. 确认报名成功,获取公开课免费入场券;

3. 公开课当日请凭入场券进入课堂。

* 公开课免费入场券数量有限,手慢无!


微信图片_20210719105855.jpg


数智化不仅是技术变革,更是思维革命!

智创新机  领创未来

Digital Innovation —— Future 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