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2021中国都市夜间经济与消费升级大会在蓉落幕 “成都夜太美”>

2021中国都市夜间经济与消费升级大会在蓉落幕 “成都夜太美”

信息来源: 成都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7月16日,2021中国都市夜间经济与消费升级大会在成都市武侯区落下帷幕。

在大会举办的前一天举行了夜游参观活动。环游期间,沿线夜间经济点位联动开展灯光秀、夜潮游购等活动。参会嘉宾开启了一场武侯夜游、夜购、夜食体验,嘉宾纷纷点赞:“成都夜太美!”

在本次大会的主题演讲环节,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成都市社科联主席李后强教授表示,夜间经济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量、新拓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成都市武侯区联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海口、重庆等地,共同发起成立都市夜间经济联盟,并发布了都市夜间经济发展武侯宣言。据悉,都市夜间经济联盟将于每年夏季举办一次关于夜间经济发展的年会,共同推动中国都市夜经济的健康、持续、迭代发展。(记者 粟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