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勇立“东进”潮头 助推“同城”发展>

勇立“东进”潮头 助推“同城”发展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jpg


10月29日,成都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陈顺治、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周光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和健康服务业商会代表到资阳市,调研考察中国牙谷、资阳临空经济区等项目建设情况。


2.jpg3.jpg

4.jpg


参加调研考察的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听取了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牙谷、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交流了营商环境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大家强烈感受到,成都与资阳大力度贯彻落实“一干多支五区协同”、高强度协同发力“东进”主战场等重大部署的有利态势,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大家表示,要组织动员多领域企业,整合多方面资源,勇立成都“东进”潮头,助推成资“同城”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资阳市副市长许志勋,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孙军,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明化,成都市总商会副会长、健康服务业商会会长施军,彭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邱珍等参加了有关调研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