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衢州商会成立>

成都衢州商会成立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2019年12月15日,成都衢州商会正式成立。

当天的大会首先召开了成都衢州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温莉艳,会员处处长钟琦,副处长、第三联合党委副书记高树祥等领导的关怀和监督下,选举了陈巍毅同志为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徐海燕当选成都衢州商会首任会长。

成都衢州商会成立后,将重点发扬、光大衢商优秀文化,特别是衢州市政府着力打造的中国最有礼的城市,立足成都,回报衢州。加强在蓉衢州籍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发展壮大衢商队伍。作为成都地区的衢商平台,在四川其他地区的衢商组织乃至全国各地的衢商组织之间构建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商会旨在为各会员进行全方位的服务,引导会员企业遵纪守法,树立良好形象,发扬衢商文化中以众帮众的协作精神。

成都衢州商会将在重点在食品加工、电器经营、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仓储物流、汽车服务、新型材料、医疗卫生、精细化工、机械五金、电子产品、法律服务、餐饮娱乐等各个领域积极吸引衢州籍企业家加入商,积极传递有关经济信息、政策信息、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承担在蓉“衢商”自律职能,履行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工作任务。


16143517818.png

16143547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