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 治理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垃圾分类和 节能减排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成都市工商联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 治理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垃圾分类和 节能减排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2020年1月9日下午,成都市工商联在2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垃圾分类和节能减排工作布置会”。成都市工商联、成都市利丰物业有限公司、成都汇兴置业有限公司、四川润信餐饮有限公司、成都市公安局水井坊派出所及商会大厦各进驻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个.jpg


会上,成都市工商联办公室对2019年度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在部署2020年度综治工作时强调,综治工作要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从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综治工作:一是以共治共享为方向,提升整体治理系统化水平;二是以运行规律为指引,提升治理科学化水平;三是以现代科技为支撑,提升治理智能化水平;四是以良法善治为目标,提升综治法治化水平。

会议要求综治工作要坚持党对综治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保安全、护稳定,一手抓打基础、谋长远,着力推进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四化”水平,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坚持防风险补短板,增强综合治理成效。要以防控好各类风险为着力点,深入推进平安成都建设。号召各相关单位要紧扣新时代新使命,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优美、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确保商会大厦政治安全和整体稳定的局面进一步巩固,服务和保障全面发展大局。2020年是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基本建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决胜之年,也是系统开展“十四五”规划、谋划未来发展蓝图的关键之年。商会大厦各进驻单位和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相统一,统筹推进防风险、保稳定工作,胸怀大局、坚守定力,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成都利丰物业公司负责人对商会大厦综治管理工作提出工作方案,水井坊派出所负责人对商会大厦综治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各单位填报了2020年度综治工作联系信息表,并签订了由工商联、派出所、物业公司和责任单位联合签订的2020年度综治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