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田向利在成都调研民营经济复工复产时强调: 倾全力渡难关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田向利在成都调研民营经济复工复产时强调: 倾全力渡难关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3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到成都青白江区调研民营经济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要全力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1.png


在青白江区,田向利先后前往成都国际铁路港、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成都天马铁路轴承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在调研中,田向利与企业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迫切需求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各企业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图片2.png


田向利指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闻令而动、积极捐款捐物,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为奋力夺取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3.png


田向利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仍面临诸多风险,广大民营企业要继续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在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探索创造新业态新模式,抢抓机遇推动转型发展,千方百计稳就业、促增长,为实现我省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各地各级统战部和工商联要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加强政策执行监督和效果评估,助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全力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陪同调研。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