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工商联主席梁伟率队赴彭州市调研>

成都工商联主席梁伟率队赴彭州市调研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5月11日,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率成都市统战系统第七调研组副彭州市开展调研。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晏渃海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四川协力制药有限公司、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疫情对彭州医药行业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等带来的影响,以及企业如何顶住压力寻求发展等方面内容。

 

2.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彭州30余家民营企业(包括广告装饰、酒店餐饮、医药、建筑等企业)在此次疫情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企业对市委市政府、各级职能部门的建议意见。座谈会还邀请了部分银行代表,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银企对接平台。


3.jpg


针对此次调研,梁伟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的影响只是暂时的,民营企业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从战略角度思考,找准企业发展方向;二是企业要学会危中寻机,主动求变,适应市场需求。三是要将此次调研收集的信息进行及时梳理,形成问题台账,积极向上级反映汇报,落到实处,解民企之难,助力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