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黎邦华书记赴成都巴中商会调研>

黎邦华书记赴成都巴中商会调研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5月27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赴成都巴中商会调研,了解商会及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听取商会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1.png


 会上,成都巴中商会张雄秘书长首先汇报了近年来商会自身建设、改革创新发展、抗疫复工复产及引导会员企业自救与突围等情况。与会人员着重反映了疫情影响下的一般纳税人税费减负、劳务公司企业缴纳农民工个税和社保压力大等问题。


2.png


毛熠会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市工商联为异地商会合作搭建平台,二是希望各级政府加大支持商会发展的力度,三是希望市工商联为商会会员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学习机会、为民营企业家搭建参政议政的舞台。

 

3.jpg


黎邦华书记充分肯定了成都巴中商会在毛熠会长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指出,商会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引导会员跟党走;要加强学习,不断改革创新;要做好精准服务,切实关心企业的健康和企业家的健康。

 成都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胡红彬陪同调研,成都巴中商会会长毛熠、党支部书记汪云、常务副会长王好、郭大凯、张敏,监事长陈立等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