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 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海联金桥网络讲堂--四川企业利用香港优势拓展全球商机线上培训会”>

成都市工商联 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海联金桥网络讲堂--四川企业利用香港优势拓展全球商机线上培训会”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为帮助民营企业早日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促进蓉港两地经贸合作,帮助蓉企拓展海外市场,搭建“走出去”发展平台。5月26日,成都市工商联组织1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在成都分会场(成都福州商会)参加了“海联金桥网络讲堂--四川企业利用香港优势拓展全球商机”线上培训会。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成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出席培训会,并与参会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培训会上,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部副总监黄醒彪先生详细讲解了“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贸易的影响及香港作为国际商贸平台的功能”;黄安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安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善用产品包装设计及品牌提升策略拓展海外市场”;香港贸易发展局刊物及电子商贸部高级经理黄寿良先生针对“新冠疫情下如何利用线上平台达成交易”为大家分享了经验。

线上培训结束后,黎邦华书记紧紧围绕“当前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成都近期扶持政策落地效果、企业还有哪些最期盼的扶持政策”等内容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谋发展,特殊时期及时调整思路,如实反映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市委政府下一步出台更精准的惠企政策提供现实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