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黎邦华书记到金堂县走访调研>

黎邦华书记到金堂县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6月1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一行到金堂县走访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颜仁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训文,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胡红彬陪同调研。

黎邦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四川川净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反映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状态,了解了企业在市场销售、贷款、融资、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后,黎邦华对金堂县工商联引领广大会员企业在此次抗击疫情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上报,以促进进一步优化精准帮扶政策措施,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切实做到稳产满产。


1.jpg


黎邦华书记调研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

 

2.jpg


黎邦华书记调研四川川净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