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献礼党的99岁生日~ 成都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献礼党的99岁生日~ 成都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即将迎来党的99岁生日之际,成都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在成都非公企业学院隆重开班。由成都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1.jpg



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书记温莉艳,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处长、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副书记高树祥,成都非公企业学院理事长甘德宏出席开班仪式。


2.jpg


甘德宏理事长在开班欢迎辞中表示,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为了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们举办了这次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基层党组织推荐出来的先进代表。希望大家通过“理论+实践”的体验式培训,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文化熏陶,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加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3.jpg


温莉艳副主席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了这次培训班的总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了解和掌握;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三是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4.jpg


同时,针对本次培训班,她提出三点意见:

1、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

2、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有成效。


总之,本次培训班不仅是教育、培养的过程,同时也是考察、考核的过程。希望参训学员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聆听了由成都非公企业学院特聘专家郭老师带来的专题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成都非公企业学院特聘专家吴老师讲授《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国梦奋斗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