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黎邦华书记参加成都市建筑行业商会 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黎邦华书记参加成都市建筑行业商会 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2020年6月28日,成都市建筑行业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四川分院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办公室主任胡红彬,会员处处长高树祥、副处长李磊,商会会员及友好商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漆贵春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1.jpg


黎邦华书记代表成都市工商联对成都市建筑行业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成都市建筑行业企业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黎书记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成都在中国城市排名不断上升,城市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尤其是东部新区的成立给企业家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企业家把握经济发展方向,研究好政策,抓住机遇,发展自己。同时也希望建筑行业商会注重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真正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