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梁伟主席出席“岕雅秋池·时光隧道艺术展”>

梁伟主席出席“岕雅秋池·时光隧道艺术展”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9月26日,在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之际,由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致公党成都市委海外联谊委员会、成都市工商联(总商会)一带一路专委会和社会服务专委会联合主办,致公党成华区支部等联合承办的“岕雅秋池·时光隧道艺术展”开幕式在温江区政协书画院(温江公园)举行。

1.jpg

出席展览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与致公党党员合影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出席活动并宣布展览开幕。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主委、省委会宣传处副处长敬筠,水利部老年大学张欣处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致公党成都市委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章恩筹,致公党成都市委老领导李家骥、张广平,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主任张家伟等出席活动。展会的揭幕仪式由致公党四川省委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主任、致公党成华区支部主委、成都市总商会副会长王学俊主持。


2.jpg

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宣布展览开幕


3.jpg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致辞


古瓷是中国文化的名片,浓缩了历史和文化的双重价值。古瓷文化具有典型时代性和文化延续与传承性,本次艺术展集中展示了致公党成华区支部支委、三姝媚高端红茶品牌创始人何旭先生收藏的近百件唐宋以来的精品古茶器、酒器,只为让今人感受文化和审美的演变、延续以及时代适应性,让中国传统文化再次深入人心。


 4.jpg

领导嘉宾为艺术展揭幕


5.jpg

致公党员、收藏家何旭(左2)向领导嘉宾作展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