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成都市工商联、成都市利丰物业有限公司、成都汇兴置业有限公司等商会大厦业主单位,与蒂森电梯成都分公司、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一道,共同对商会大厦现有六部电梯进行了检查和安全巡查。


1.jpg


在电梯控制室,商会大厦电梯维保单位——蒂森电梯成都分公司就电梯维护和配件更换等情况向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说明;就日常维护管理情况向业主单位进行了说明。安全监理单位——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对电梯配件更换型号进行拍照取证。经过相关单位对电梯运行和维护情况的安全巡查,确保了商会大厦电梯的安全运行。


2.jpg


参与巡查的相关单位一致表示:商会大厦电梯交付使用已超过十年,电梯安全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的前提是安全工作,综治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保安全、护稳定,一手抓打基础、谋长远。着力推进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坚持防风险补短板,增强综合治理成效。要以防控好各类风险为着力点,深入推进平安商会大厦建设。

成都市工商联等业主单位分别向成都利丰物业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对今后的电梯维护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