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廖俊赴简阳市人民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为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为民排忧解难,1月20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廖俊带领机关党总支赴简阳市宏缘镇人民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实地调研我会新一轮帮扶村乡村振兴基本情况,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


廖俊走进人民村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32户困难群众和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在送上爱心的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及当前是否有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多保重身体。


 


在得知困难群众贺学亮、樊高太患病不便行动时,廖俊分别走进他们家中探望,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和困难需求,叮嘱要积极配合治疗,好好调养身体。

在了解宏缘镇及人民村有关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后,廖俊指出,乡村振兴是共同致富、全体振兴,要真心帮扶帮带困难群众,让全村群众都能在乡村振兴中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他表示,成都市工商联党组和党总支要认真按照学党史践初心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效,用实际行动关心关怀帮助群众,让党心民心更加温心贴心。



成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洪江及机关党总支党员代表,简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都学良,简阳市工商联、宏缘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