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坚守初创发展志向 多谋创新发展基业>

坚守初创发展志向 多谋创新发展基业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6月17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俊,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成都市委员会主委、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召集人梁伟率领部分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到邛崃市,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和“促发展惠民生防风险”调研实践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新三亚建材、有缘坊酒业等民营企业,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科技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听取银帆生物、天台山制药、文化旅游商会、青年企业家商会等民营企业、商会组织代表对惠企政策、营商环境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表示: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要坚守初创发展的志向,多谋创新发展的基业,巧解持续发展的难题。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和“促发展、惠民生、防风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推动转型升级,加速做大做强。



成都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黄蓉生、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周光志和邛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帆,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兵和何建军、施军、赵小凤、岳鹏、魏益忠、孟天勇、王亮、刘庆东等省、市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