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工商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6月30日,市工商联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赴崇州“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习风堂书院”、“长征微展馆”、“红色记忆馆”和“红色文化走廊”,通过鲜活的画卷、动人的场景和生动的故事重温了党史,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精神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