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搭建校地企合作桥梁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搭建校地企合作桥梁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6月29日,成都市工商联、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成都大学(简称“三方”)联合召开校地企合作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重要要求等有关事宜。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三方商定,整合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高校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开展“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搭建校地企合作平台,持续深化人才供需信息、大学生就业、产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完善需求搜索、资源匹配、信息交互、服务推送等机制。确定希望森兰、华远焊接、华日通讯、中科大旗、云盯科技、青聚数创、星娱文化等民营企业为成都大学首批“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企业后备人才基地”。


图片2.jpg

成都大学相关学院与成都市部分重点民营企业互授就业基地、实习基地牌子

 

民营企业代表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最核心要素,将结合企业发展、主业拓展,加强深度对接合作,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俊,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梁伟,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周光志、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吕海波、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代表“三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3.jpg

校地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市总商会副会长、博拉青聚数创公司董事长罗劼等民营企业代表和“三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相关活动,参访了大运村场馆、志愿者之家等。

 

 图片4.jpg

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