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系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成都市工商联系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按照成都市工商联党组部署,当天上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一个时期和今后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

下一步,成都市工商联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各区(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及民营企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讨论。

崇州市工商联主席刘铀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为全党、全国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锚定了目标方向,描绘了美好蓝图,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并将之转化为促进“两个健康”和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崇州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智慧韧性的郊区新城再添新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金堂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成都中正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友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科学客观地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县工商联的副会长、一名党外知识分子,一名现代农业产业代表,我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职、发挥优势、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动金堂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更辉煌的青春业绩!

四川易田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德素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对于我们民营企业家而言,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易田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光彩精神,将生态、安全、质优、价廉的农户产品带出大山,走进千家万户,走出消费帮扶共赢路,以奋斗逐梦,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

开电气(特锐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川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公司将聚焦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和核心领域,着力于解决“卡脖子”技术,实现国产化替代;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持续构建高效共赢的产业链生态圈,全力打造中国输配电设备行业百亿级生态平台;真抓实干,创新驱动,助力双碳战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各区(市)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及民营企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