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新闻中心>市联动态>成都市工商联系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成都市工商联系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成都市各区(市)县工商联、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纷纷组织收看开幕会。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紧跟核心奋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成都市各区(市)县工商联


王廷智

武侯区工商联党组书记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提高思想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冉仕春

温江区工商联主席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作为温江区工商联主席和民营企业家,我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奋进姿态砥砺前行,以实干实绩诠释担当,发扬企业家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全力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扎实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主动与南沙工商联合作互动,共同推动“南沙造”和“温江造”,积极投身“两河一心”建设,在奋力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袁君

郫都区工商联常委

党的二十大报告亮点纷呈,是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好报告,同时它又是一份出彩的成绩单,是一道庄严的动员令。作为一名小微民营企业工作者,我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拓展电商业务,助推道孚县农产品的网络销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郫都区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林瑛

郫都区工商联副主席

我深耕花卉产业20余年。作为郫都区人大代表,我深刻感受到今天我们已迈进了建设美丽中国的新时代。要推动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必须继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花卉品种培育,大力开展科技研发、强化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花卉品质。我将继续用坚持和不懈的热情,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何及

龙泉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工商联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指出,我们经过接续奋斗,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通过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叶家辉

成都市青白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青白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作为区委、区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成都市青白江区工商联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陆海联运枢纽 国际化青白江”的发展定位,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直属商会综合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在推进商会大厦建设、推动“网上工商联”建设、用好“蓉欧驿·商峰荟”平台、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全面谱写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成都北部中心中再立新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刘铀

崇州市工商联主席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锚定了目标方向,描绘了美好蓝图,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并将之转化为促进“两个健康”和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崇州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宜业、智慧韧性的郊区新城再添新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王友

金堂县工商联副会长

党的二十报告全面准确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作为金堂县工商联的副会长,一名现代农业产业代表,我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职,发挥优势,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动金堂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更辉煌的青春业绩!

 

甘德宏

大邑县工商联主席,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装备制造业和制造服务业的A股上市公司,我们将继续推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建圈强链,创建互利共赢平台,以绿色低碳转型赋能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柯鹏

彭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我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工商联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贡献力量。

 

成都市工商联各直属商会


张益林

成都盐城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四川沪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强化直流机组、环保型机组的自主研发,勇当应急电源领域的先头军企业,以构建自主信息技术体系和产业生态为目标,进一步打通多用途、高品质产品的技术链堵点,坚持公司“严格管理、勇于创新、用户满意、力创名牌”十六字经营方针,为构建我国应急电源产业新发展格局、实现我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杨秀春

成都泸州商会党委副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泸州商会全体会员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泸商力量。

 

汪轩正

成都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成都西岭小雪水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这是党对广大青年的高度关心和关注,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的体现。作为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我有责任也有义务练好自身本领,广泛联系商会会员、做好社会服务,当好宣传员、好帮手,当好群众的服务员。

 

程祥才

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让我备受鼓舞和激励。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为一体的家具机械装备智能制造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瞪羚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研发创新为核心,聚焦优势锻造长板,围绕长板补齐短板,推动家具机械装备智能制造产业更高质量发展。建圈强链,推动上下游产业装备工业优化升级。

 

徐建

成都市温江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书记、四川长江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全面、深邃精辟。作为企业家,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踔厉奋发的姿态迈进新时代。同时,进一步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会建,促进商会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陈聪

成都市温江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成都市温江区达鑫自来水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作为青年企业家商会,我们将进一步擦亮青商会品牌,打造更多的商会工作亮点,以商会为平台,充分展示商会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与政府的“连心桥”,推动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景会斌

成都市温江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四川炯测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作为民营企业家,感受最深的就是其中提到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环境监测对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公司只有不断加强对环境监测及治理方面的工作,才能更好地助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